早在四年前要生第一胎的時候,做足功課比較了各家紫外線、蒸氣消毒鍋後,最後購入了Combi第一代蒸汽消毒鍋,其大容量、操作簡易、高效率等優點深得我心,因為太好用了,後來又買了第二台放在娘家,畢竟新生兒的免疫系統還很脆弱,容易被細菌侵襲,所有寶寶嘴巴會接觸到東西,例如:奶瓶、奶嘴、副食品器具、固齒器...等都要消毒過才安心。

S__51822805.jpg

  日本Combi這幾年來持續在產品的外觀和功能上做精進,這一次推出的GEN3消毒溫食多用鍋堪稱跨時代巨作,哈哈哈~真的沒在誇張跟著我看下去就知道為何我如此讚嘆

92320B63-083D-44EC-B4CA-EA42C3B1C1D9.jpg

  燈啷!!!有沒有看過這麼時尚的消毒鍋,那天PO到IG限動,光看外型好多媽友都說真的是相見恨晚,太早生了啦~

  Combi GEN3消毒溫食多用鍋一共推出三種顏色,三種都時尚到不行,本來在白色和黑色當中猶豫不決,後來覺得黑色比較適合男寶宿舍的帥氣氛圍,但妳看看白色機身搭載金色旋轉鈕,根本是精品級設計,不論功能光這外型外貌協會的我先加80分再說XD

  更何況這台Combi GEN3還首創消毒+烘乾+溫食三功能合一,擁有「 日系第一台極上機能美型消毒多用鍋  」的美譽當之無愧。

IMG_1314.JPG 

  除了外型令人驚艷,Combi GEN3消毒溫食多用鍋內在實力也不容小覷,全機採FDA 認證食品級耐高溫無毒素材 、電器安全符合BSMI 認證規格,讓妳真正用得安心又安全!

  配件一如既往地簡潔,底座、桶身、奶嘴置放籃、Tritan材質上蓋、氣動引流扇...等,全部依序放置一起即可使用,簡單到不行,第一次使用建議先消毒烘乾過一次,確保裡頭無菌環境再開始日常操作。

IMG_1318.JPG

 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Combi GEN3消毒溫食多用鍋的上蓋採用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及塑化劑的Tritan 材質,此材質通過美國FDA 認證,在攝氏100℃至零下20℃都不會釋放出危及人體健康的有害物質。Tritan 材質一般多用於水壺、食器等會直接就口的商品,Combi用來製作上蓋,實品厚實抗刮耐異味,質感安全性兼具,足見Combi的用心。

IMG_1070.JPG

  由於我早就是Combi消毒鍋的愛用者,對於消毒烘乾功能再熟悉不過,因此開箱最想測試的就是溫食功能,一開始看到溫食兩個字心裡不免有點質疑,加熱溫度真的夠嗎?

  我用早上起床常喝的滴雞精做測試,常溫一包80ml的滴雞精,用量杯加入80ml的水,選擇溫食功能,大約5~6分鐘的時間,聽到逼逼聲即完成。

  

  有在喝滴雞精的都知道,加熱不完全的滴雞精味道會很腥,用微波爐溫度太高會破壞營養成份,有時電鍋剛好在煮其他東西,便要將就用保溫瓶加熱,但又很容易不夠熱。

  首次用Combi GEN3溫食功能加熱常溫滴雞精,短短6分鐘的時間,加熱出來的滴雞精溫度很夠,還稍微有點燙口,符合我的期待

  後續我用冷凍滴雞精再實驗一次,說明書寫加入2杯160ml的水,需14-16分鐘,但實際只需約8~9分鐘一樣可以到稍微燙口的程度。Combi GEN3多了溫食功能等同延長了使用期限,是一台從懷孕期間就可以購入的實用育兒產品。

IMG_1293.JPG

  有人一定覺得那用瓦斯爐或傳統電鍋就好了啊~話雖如此,但像我這種二寶家庭一定了解,廚房一整天都是轟轟作響,尤其弟弟已經開始跟著我們吃正餐,中午煮好他的副食,下午還要趕在大兒子放學前煮好晚餐,如果熱弟弟的副食還要佔用一個瓦斯爐或鍋子,就會有鍋爐不夠用的窘境

  像這樣讓Combi GEN3靜靜地在旁邊幫妳溫熱食物,不佔鍋爐還一機兩用,一舉兩得!

  

  常溫食物一樣加入80ml的水量,實際所需時間依食物份量、水量等而有所差異,像這樣一碗常溫副食大約8分鐘完成,方便快速又不破壞營養成份。

  

  弟弟的用餐時間已經調整到三餐跟我們一起進食了,所以通常我中午煮好午餐和晚餐的份量,時間一到加熱一下就可以和全家人一起享用。

IMG_1302.JPG

  之前有聊過我其實不太給小孩吃零食,所以每天都要趕在小孩放學前準備好晚餐或是健康的點心,讓兒子一回家就有得吃,這種時候Combi GEN3的溫食功能就可以幫我一個大忙,Combi GEN3和前幾代一樣貼心擁有自動斷電功能,下午出門接兒子前,放兩三個饅頭進去,回來剛好就有熱騰騰的饅頭可吃

  

  啟動溫食功能後,從室溫約23度c開始加熱到100度c便會停止,之後慢慢降溫到自動斷電,剛蒸好的饅頭溫度頗高,小孩拿取時要小心。

IMG_1303.JPG

  哥哥一進門就吵著肚子餓,先塞一顆饅頭給他墊墊胃,我才有空閒繼續準備晚餐。

  溫食功能測試完畢,當然還要來看看基本的烘乾消毒能力,承襲一貫大容量桶身,除了弟弟的奶瓶外,我通常連哥哥學校的餐碗也會一併放進去。

IMG_1299.JPG

  上層則放置奶瓶奶嘴蓋、固齒器、小剪刀、哥哥的湯匙叉子...等,100°c 高溫滅菌+熱漩烘乾,47分鐘一次消毒完兩兄弟的餐具,省時又給力

IMG_1300.JPG

  來看看烘乾效果,消毒鍋最怕烘不乾,Combi GEN3烘乾完光是看上蓋沒有一滴水珠殘留,就知道烘乾能力很可以!

IMG_1061.JPG

  萬一不小心水加太多還有水滴殘留,也可用單獨用烘乾功能10分鐘或40分鐘再加強。

 

  Combi是日本第一的頂級嬰兒用品品牌,深耕台灣30年,公司名稱由希望成為協助「母親與嬰兒」的「夥伴」Combination縮寫成Combi而來,每每推出新產品不僅在外型上精進,更是站在育兒者的角度開發改進,像是Combi GEN3這次在機身底部還多了抑菌濾網,抗菌保護更升級,只需定期水洗、晾乾,便可有效防霉抗菌。

IMG_1294.JPG

  下面這張照片說明我是Combi消毒鍋長年愛用者真心不騙,左邊綠色這台現在應該已經停產了,使用四年多下來沒有送修過依然耐操好用cp值超高,打算讓它退役當作奶瓶保管箱使用了。

IMG_1091.JPG

  是不是常有一種感覺,有了小孩後家裡總是七零八落,彷彿什麼美學美感都與凌亂不堪的家貌無關。Combi的品牌精神在於希望育兒者能享受幸福的育兒生活,所以多年來致力於開發實用的產品之餘,更希望透過極美型的商品,提醒我們不要放棄對美感的追求,育兒也可以是件美好幸福的事情,不是嗎?😌


官方粉絲團:@Combi Taiwan 官方粉絲團 

購買連結:  https://bit.ly/2JxRtW0

 

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?敬請按讚分享,也歡迎Follow:

粉絲團:詩詩黛莉 

 IG帳號:@cc_dailyblog 

arrow
arrow

    詩詩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